S__13451372.jpg

去美國應該說是我人生的一個夢想吧!!!💗💗

每次看電影那些街道!!天阿超想買杯咖啡走在上面的阿🤣

剛好某天和家人聊天時聊到了WAT美國打工旅遊

立馬二話不說決定報名參加

會打這篇文章是想記錄整個過程

所以很多細節就不會打上來囉~相信網路上都可以找到答案的😏

 

 

 

首先在選擇代辦就讓我煩了超久.....

每間代辦公司的辦公地點還有代辦費的差異都要考量

ciee, iee, 菁展,福華,世界旅學都是比較多人聽過的

要選擇大間的代辦比較有保障還是小間的比較有人情味可以照顧到所有人

可以自己比較看看😜

後來我選擇了小間的當然這當中有好有壞

只能說沒有100分的代辦只有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代辦💯💯

 

 

 

每年的WAT報名時間大約在前一年的8.9月會出來

各家代辦都會有個自己的英文小測驗

主要是看大家英文程度是不是可以做簡單的溝通

相信我!這不難!!!!!千萬不要看到要測驗就退縮

報名之後就會開始一連串的資料轟炸還有漫長的等待💥

資料大概就是英文履歷表、同意書、英文良民證、護照影本等等...

以下是我個人報名的時間,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09.12  繳交報名表(掛號) +報名費         

 09.23  英測                                           

10.02  繳交sponsor執行費                                   

11.03  第一批工作清單出來                      

11.09  選定工作                                   

02.07  雇主面試(但是當天給我取消🙄) 

02.22  二次雇主面試                            

03.01  面試通過+繳交sponsor執行費  

03.09  給住宿資料+同行者資料       

05.03 去代辦看行前影片

05.09 美簽面試

05.11 收到美簽

05.17 買機票(看了一個月的機票現在才買.....

    

 

未完待續.............

 

對!可以看到我英測完等了一個月工作清單才出來😑

這之間有問過代辦為什麼這麼久,他們說因為美國那邊還無法確定所以不能給答案...

但是這一個月算什麼呢

從我選好工作到面試可是等了三個多月呢!!!!!!!!!!!!😤

整個等到心很累💔💔最痛苦的時候就是這階段了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等待

然後好不容易等到了面試的當天!!!!對你沒看錯就是當天

代辦突然傳email說雇主那邊臨時取消面試之後會再通知

WHAT???????????

從這天起我開始覺得我是不是選到很隨便的雇主但也有可能雇主那邊真的臨時有事啦who knows😅😅

 

 

 

 

 

 

 

 

歡迎一樣是2018WAT的同伴來相認😁🙋‍♀️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